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博物院将举办《我们新疆好地方》居建新风光摄影展

来源: 河北日报  
2018-06-20 09:31:52
分享:

  为推动河北与新疆两地的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发展,河北博物院将于6月22日至7月5日举办《我们新疆好地方》居建新风光摄影展。本次展览由省摄影家协会、省自然生态摄影研究会等单位主办,共展出作品100多幅。

  居建新,现任克拉玛依市摄影家协会主席,从事摄影创作30多年来,他的足迹踏遍天山南北,一次次用快门捕捉克拉玛依的鬼斧神工,定格新疆大地的造物神奇,让无数人感叹于这片土地的惊世之美。他的镜头里有雄伟壮丽、刺破青天的茫茫雪山,有奔腾不息、养育着众生的大河,还有那烟波浩瀚、宝藏无尽的大漠,更有那世上最坚韧、最壮美的胡杨。其代表作《世界奇观·魔鬼城》系列摄影作品最为读者称道。欣赏居建新的摄影作品,不仅带给人们无尽的艺术享受,更唤起人们对大自然的崇敬与神往。

关键词:河北博物院,风光,摄影展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