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6月24日邀您到石家庄图书馆听《朗诵的力量》

来源: 长城网  李书军
2018-06-22 23:57:12
分享:

河北省朗诵协会理事肖泽。石家庄市图书馆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6月22日讯(记者 李书军)6月24日(周日)上午九点半,石家庄市图书馆邀请河北省朗诵协会理事肖泽老师做报告,讲述《朗诵的力量》。

  目前,由于门槛低,出现了朗诵水平参差不齐,朗诵方法千人千面的问题。本次讲座,肖泽老师将结合自身艺术实践经验,对朗诵的方法进行总结和归纳,同时对朗诵艺术的境界和审美标准等问题进行探讨。

  主讲嘉宾肖泽是河北省朗诵协会理事,石家庄市艺术学校影视科科长、专业带头人,主讲戏剧表演专业课。肖泽还是影视、话剧演员,青年话剧导演、教育学硕士、河北省戏剧家协会会员,先后荣获石家庄市“三育人”先进个人、石家庄市师德先进个人、石家庄市“四个一批人才”、全国“夏青杯”朗诵大赛优秀奖、河北省影视艺术“奔马奖”等荣誉和奖项。

  讲座为公益活动,免票入场,坐满为止。讲座地点在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关键词:石家庄,图书馆,石图讲堂,朗诵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