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雄安容城:企业限期拆除不合要求楼顶广告 否则将强拆

来源: 人民雄安网  
2018-07-12 09:30:40
分享:

  人民网河北雄安7月11日电(胡宇浓)为有序有效开展城区户外广告清理整治工作,确保将雄安新区工作要求落实到位,雄安新区容城县近日召开城区户外广告整治规范工作动员会。容城县相关部门及驻容央企、国企、民企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

  会议要求入驻容城各央企、国企、民企于7月23日前,自行拆除不符合新区要求和相应标准的楼顶广告;7月31日前,各相关部门对未拆除的屋顶广告进行强制拆除;8月30日前,在全县范围内完成对电线杆广告、灯箱广告、门店橱窗广告、条幅广告及破损老化广告的清理整治工作;12月31日前,按照雄安新区统一制定的户外广告设置规划、技术规范、设置标准,规范审批程序。

  奥威路上林立的广告牌。

  奥威路上林立的广告牌。

  据悉,容城县位于雄安新区起步区北侧,容东片区西侧,是起步区和容东片区建设的重要生活服务区。新区首个大型建筑群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以及被外界俗称为“央企一条街”的奥威路都在这儿。先期建设中,容城县起着非常重要的保障作用。

  容城县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按照雄安新区要求和相应标准,将户外广告清理整治到位,为新区规划建设大局做好服务。

关键词:雄安,企业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