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冀中能源井矿集团物流事业部临城煤业公司紧抓环保不放松

来源: 长城网  蔡建刚 张巍
2018-07-19 19:12:33
分享:

  长城网7月19日讯(蔡建刚 张巍)冀中能源井矿集团物流事业部临城煤业公司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着力深化环保知识宣传教育、加强环保投入和监管,促进企业转型发展。

  该公司强化环境保护知识宣传。通过开展多渠道、多形式、多层面的学习和宣传,增强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该公司加大环保投入,针对原有自制洒水车洒水不均匀的实际,购买了新型洒水车,每天安排专人定期洒水。同时,筹措资金,购置了集路面清扫、垃圾回收等为一体的新型高效扫地车。

  该公司加强环境监督巡查。每天环保科安排专人到生产现场认真排查环境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防患于未然。同时,加强生产现场扬尘治理。开展定期、不定期巡视,要求凡裸露煤堆必须苫盖,煤场车辆出入冲洗、洒水喷淋,煤场周边进行防尘围挡,周边公路及场区主路按时洒水。通过一系列举措,最大限度减低扬尘污染,切实提高空气指数,减低PM2.5指数。

关键词:矿业,环保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