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范照兵 > 重要会议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河北日报  周洁
2018-07-25 10:09:23
分享:

  7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河北省全面从严治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精神。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切实按照推进会部署和王东峰书记讲话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革命精神,主动对照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深刻检查反思,切实整改落实,推动人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晓东,党组成员周仲明、王会勇、曹汝涛出席,副主任王刚列席。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地落实。要认真对照巡视整改要求,结合人大实际,进行深刻反思,认真整改落实。要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把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作为省人大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严格管党治党责任,压实党组主体责任、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要通过执法检查、工作评议等方式,既抓好自身问题整改落实,也推进相关整改工作落地落实。

关键词:范照兵,常委会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