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吴桥:留学生“杂技之乡”学艺忙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8-07-31 09:04:42

  7月30日,来自老挝的留学生们在吴桥杂技艺术学校内练习转碟。

  参加我国杂技类援外项目“2017年发展中国家杂技培训班”的35名留学生,将于今年8月结束在河北沧州吴桥杂技艺术学校一年的学习,回国从事杂技表演或杂技教育工作。据悉,自2002年以来,吴桥杂技艺术学校开始承担我国杂技类援外项目,先后有400余名外国留学生在此学习。新华社记者牟宇摄

  7月30日,来自老挝的留学生们在吴桥杂技艺术学校内练习转碟。

  7月30日,在吴桥杂技艺术学校排练大厅,来自塞拉利昂的留学生法图在练习杂技。

  7月30日,在吴桥杂技艺术学校排练大厅,来自埃塞俄比亚的留学生阿布(右)在练习杂技。

关键词:留学生,学艺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