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董仚生 > 重要会议

董仚生:坚决完成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

来源: 河北日报  尹翠莉
2018-08-07 10:05:16
分享:

  8月6日,省委政法委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董仚生强调,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是当前一项紧迫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投入到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中来。

  董仚生指出,要细化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突出整改重点,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做好问题的查摆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有针对性地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坚决完成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要更加注重统筹兼顾,全力做好当前工作,一方面统筹推进全省政法系统整改落实工作,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推动抓紧解决,确保整改进度和效果;另一方面统筹推进政法综治维稳各项工作,坚持巡视整改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切实做好政法综治维稳各项工作,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关键词:董仚生,巡视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