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安国市区4-5日单双号限行 公交免费

来源: 燕赵晚报  汪洋
2018-09-03 09:51:07
分享:

  记者昨日从安国市有关部门获悉,为保障第24届国际药材节暨中国安国药材医药保健品交流会期间道路通畅,9月4日、5日,安国主城区实行机动车单双号临时限行措施。新能源车辆也在限行范围内。

  据介绍,此次的限行区域为:保衡路以西、北外环以南、西外环以东、义丰大路以北(含保衡路市区段、北外环、西外环和义丰大路),黄标车、渣土运输车辆、农用三轮车、拖拉机禁止驶入主城区。限行时间为:9月4日6时--20时;9月5日6时--20时;9月6日起恢复执行原常态化限行规定。9月4日限行单号,9月5日限行双号,以车辆号牌(含临时车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限行依据。

  单双号限行期间,公交车,大、中型省际、市际长途客运车,出租车(不含租赁车辆),持有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核发的旅游客车营运证件的车辆,经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定的单位通勤班车和学校校车,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应急救险车等,不限行。

关键词:安国,限行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