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最新公布!石家庄市评出十大知名校长,祝贺!

来源: 河北日报微信  
2018-09-13 22:55:58
分享:

  近日,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了石家庄第三届中小学校十大知名校长。快来看看都有谁↓↓↓

  李云红

  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校长

  2010年担任石家庄第四十中校长以来,引领学校在坚守中创新发展,致力于打造幸福校园,办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学校。秉承“一切为师生发展”的办学理念,恪守“不苛求人人成才,但必须个个成人”的育人宗旨,以“立人教育”为办学特色,以“立健康之人、立品正之人、立学优之人、立高雅之人”为育人目标,让每个孩子全面而有个性发展。

  本人曾获河北省“巾帼建功标兵”“河北省教育工作先进个人”“河北省骨干校长”、石家庄市“十百千人才工程”教育人才、石家庄首届“百佳”校长、石家庄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王宪军

  石家庄市第六中学校长

  在校长“教育不搞世界杯,教育要办奥运会;教育不用催长剂,教育要施复合肥;教育不忘主旋律,教育要奏交响曲”的办学理念指引下,六中人在艺术特色教育的发展道路上,尊重学生特质,挖掘学生潜质,为每一名学生架起成功桥梁;坚守艺术教育特色,使每一名学生练就一技之长;坚持科学持续发展,让每一名学生实现自己的幸福朝向。

  本人先后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全国师德先进个人”“河北省优秀园丁”“河北省“十佳师德标兵”“河北省特级教师”等荣誉称号。

  赵彦国

  石家庄市第二十七中学校长

  2004年任石家庄市第二十七中学校长以来,秉承“以人为本,立德树人;以质为本,公信天下”的办学理念,以办“合格+选择式的优质教育”为办学思路,以“人才强校、育人为本;科研先导、创新引路;设施领先、质量一流;突出特色、全面发展”为办学目标。

  本人主持参与了多项国家、省级课题研究。曾获全国教育科学“十五”教育部课题研究优秀工作者、中国发明协会第十届、第十三届、第十九届年会科研先进个人、“河北省骨干校长”等。

  默延杰

  新乐市长寿学区东长寿学校校长

  来到东长寿学校后,补齐家长育子知识贫乏的短板,实现了家校共育英才的办学目标。学校被评定为“全国生命教育百佳学校”、“全国素质教育先进示范校”等。2018年,东长寿学校与6所薄弱学校成立了新乐市第一个“铸魂教育集团”,开始致力于摸索中国县域农村薄弱学校改造经验,让更多的农村学校都办为老百姓身边的好学校。

  本人曾荣获“全国基础教育百佳杰出校长”“河北省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全省家长学校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董羊城

  石家庄市第二十八中学校长

  作为专家型校长,始终追求“让教育改变人生”的愿景,坚持引领学校走内涵发展之路,以“追求人的发展,促进人的发展、完善人的发展”为核心价值观,坚持做真教育、做大教育、做强教育,努力培养学生争做“八种人”,健全学生人格。坚持实现学校发展,教师发展,学生发展的“发展使命”,致力于学校文化创新和传承的“文化使命”,倾力于建设优秀教师队伍的“人才使命”。

  本人荣获“全国生命教育先进个人”“河北省先进工作者”“河北省骨干校长”“河北省学科带头人”、河北省新世纪“三三三人才”等荣誉称号。

  崔迎霞

  石家庄市实验小学校长

  任职实验小学校长以来,以创新教育为办学特色,以培养成绩优异、习惯优良、兴趣多元、视野开阔、毅力坚定的创新人才为目标,引领学校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形成实验教育集团,成为省、市知名品牌学校。参加过全国小学校长高级研修班,主持过多个国家级实验研究课题,并得到立项与推广。

  本人曾先后被评为“全国中小学创造教育先进个人”“全国教学研究会先进个人”“全国德育科研先进工作者”“河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河北省中小学骨干校长”等荣誉称号。

  王欣

  石家庄市西苑小学校长

  自2013年担任西苑小学校长以来,始终秉承“文化立校、管理理校、质量兴校”的管理理念,倡导做有故事的教育,办有温度的学校,从制度、人才、课程、课堂及校园文化五方面实行创新管理,引领学校不断向内涵发展。努力经营学校文化,塑造学校文化品牌形象,让文化浸润师生心灵。坚持用生命教育的理念,改革课堂教学,让学生在课堂上得到最自然的舒展。

  本人曾获“河北省三育人工作先进个人”“河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河北省骨干校长”“石家庄市百佳校园长”、石家庄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苑海生

  石家庄市第23中学校长

  2013年担任23中学校长之后,确立发展“德智合一,育人为本”的办学思想,努力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新格局,秉承“德智合一”教育理念,亲历和丰富了校本48字年级工作指导方针、“五二七科学备考方略”,为学校推进素质教育,跻身全市中考成绩第一方阵,打造“百姓期待、社会瞩目”的省会名校做出了突出贡献,也使得学校成为全市学校文化建设实验学校,成为省会繁华地带的优质品牌中学。

  本人荣获“河北省中小学骨干校长”“市级劳动模范”“石家庄首届百佳校长”“市级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吴进校

  石家庄二中西校区校长

  秉承二中集团“学生好,一切都好”的办学理念,践行“弘毅”的西校区精神,大胆改革,带领二中西校区实现了快速提高和全面发展。石家庄二中西校区以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目标,以人文教育为特色,已经成为学生成才的摇篮、教师发展的沃土。学校曾荣获河北省重点中学、河北省示范性高中、河北省安全文明校园、高中教学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称号。

  近年来,在国家级核心、国家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出版多部学术专著,主持完成多项国家级、省级课题。本人被评为“河北省特级教师”“河北省骨干校长”。

  王素娟

  石家庄市东风西路小学校长

  多年来,她坚信不能打动人心的教育,不能称之为真正的教育;走不进人心的管理,不能称之为真正的管理。带着这样的信念她坚守在教育工作者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中大力弘扬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办学特色——精彩生命文化教育,通过多年来的不断努力,实现了东风西路小学一校三区跨越式发展,带领学校走向了国际化、内涵化、品牌化的发展之路。

  本人荣获“全国生命教育杰出校长”“全国优秀致慧个人”“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河北省特级教师”“河北省骨干校长”“省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春风化雨育人才

  玉壶冰心铸师魂

关键词:石家庄,校长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