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保定市科技需求白皮书》发布 涉及12大技术领域504条有效企业科技需求信息

来源: 河北日报  寇国莹
2018-09-19 10:01:49
分享:

  9月16日,在保定市举办的2018创新驱动发展论坛上,《保定市科技需求白皮书》发布,内容包括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现代农业、新材料及应用、新能源与高效节能等12大技术领域504条有效企业科技需求信息。

  为搭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桥梁,今年,保定市立足产业发展现状,历时6个月,以新兴产业为重点,对全市304家规模以上高新科技企业和6000余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的人才、技术、项目等科技需求进行了全面摸底,共征集科技需求623项,编印了《保定市科技需求白皮书》。

  据介绍,自2014年10月被中国科协确定为全国首个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市以来,保定市制定出台了创新型保定15项工程、创新驱动经济强市30条、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等29项支持创新的政策措施,创新主体得到快速发展,科技型中小企业由2014年底的1617家猛增到目前的7005家,高新技术企业增至560家。

关键词:白皮书,企业,科技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