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首届京津冀高校MBA尖峰时刻创业企划大赛顺利闭幕

来源: 长城网  张晓明
2018-10-17 17:18:26
分享:

河北地质大学创业项目“高铁站房雨棚涂层智能修复技术”荣获大赛一等奖。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晓明)10月14日,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京津冀高校MBA尖峰时刻创业企划大赛决赛在天津圆满落幕。河北地质大学创业项目“高铁站房雨棚涂层智能修复技术”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大赛6月初启动以来,得到了京津冀三地教育部门和相关院校的大力支持。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阶段收到参赛作品71份,涉及京津冀三地33个高校,参赛作品多为服务京津冀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的创新创业案例,展示了各高校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教育发展水平。经过严格评审,最终有22个作品晋级决赛。

  河北地质大学2017级MBA学生张彦亮团队的创业项目“高铁站房雨棚涂层智能修复技术”在决赛中与清华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创业项目一并荣获“一等奖”,河北地质大学参赛团队荣获“最佳组织奖”,初汉芳和王攀老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关键词:河北地质大学,创业大赛,京津冀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