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党的十九大代表一年间】王红心的剪贴本又厚了......

来源: 长城网  冀伟 房淑婧 孙向向 张冲 龚磊
2018-10-18 16:23:00
分享:

  “谢谢红心妈妈!”

  这一年,王红心不但在积极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还在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她带领志愿者们走贫访困,不仅为他们带去物质上的支持,更带去精神上的鼓励。一年来,王红心组织成立的“红心志愿服务协会”规模不断壮大,会员已经发展到2000多人,成为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另外,王红心和她的家庭成员们举办的活动在形式也逐渐丰富,活动覆盖面积也逐步扩大。

 
王红心组织新疆轮台的孩子们来到北京、沧州等地参观游览。

  2018年1月4日,王红心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到新疆西部的轮台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结束后,她来到儿童福利院看望那里的孩子,当时临近春节,为了能给儿童福利院的120名孩子送上一份温馨的春节礼物,王红心回到沧州,联系了当地一家纺织品公司,赶在春节前为每个孩子送去一套帽子和手套。从那之后,王红心萌生了让祖国西部的孩子到祖国东部走一走、看一看的想法。经过多方协调沟通,2018年7月8日,“沧州·轮台青少年手拉手”夏令营活动成功举办,19名来自新疆轮台县的小学生,观看了吴桥杂技,参观了马本斋纪念馆、沧州市规划馆等展馆,还在黄骅港看到了大海。

 

王红心和孩子们在一起活动。

  “我就是想让祖国西部的孩子来到首都观看升旗仪式,增强他们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希望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时刻准备着,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信念。”王红心说,她还想让距离大海最远的孩子来到渤海之滨,欣赏大海的美景,开阔他们的视野。几天的活动,王红心恨不得把自己的爱全部拿出来温暖他们。活动结束,当她把自己的散文集送给孩子们时,孩子们异口同声地喊出“谢谢红心妈妈!”,此时,王红心流下了感动的泪水。王红心说,作为一名党代表,她非常感恩能够有机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能够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一起做公益,以及能够和这么多爱心志愿者一起组织这么多大规模的活动。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党的十九大,代表,王红心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