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党的十九大代表一年间】王红心的剪贴本又厚了......

来源: 长城网  冀伟 房淑婧 孙向向 张冲 龚磊
2018-10-18 16:23:00
分享:

  他们眼中的王红心

  志愿者金洪松:我原来没有对志愿活动这么向往,自从加入红心志愿服务协会,每帮助一个人,我的心里就觉得特别高兴,现在公益已经成为我生命里的一部分!

 
王红心来看望牺牲民警薛永清的父亲。

  薛永清的父亲:她平时那么忙,有处理不完的大事小事,不管老年人,青年人,哪有困难她都牵挂着!

  困难学生张雪娜:特别感谢红心阿姨,有了她的资助我才能继续上学,激励着我认真学习。这学期我还拿到了奖学金,给姥姥姥爷每人买了一双老人鞋。我特别开心,感觉自己长大了,终于能为家人做点事儿了。这都缘于红心阿姨传递给我的力量,我才能自信、乐观的生活,特别想她!希望她也能多为自己操心,照顾好自己。

 
王红心看望贫困女孩乜福力,帮助她解决住房问题。乜福力看着“王妈妈”头上新添的白发,心疼地帮她整理。

  贫困女孩乜福力: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王妈妈像一个天使一样出现在我的生命里,非常感谢能遇见她!她就像我的导师一样,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值得我学习的!

 

策      划:冀伟 房淑婧

文字编辑:孙向向 张冲 龚磊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关键词:党的十九大,代表,王红心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