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最新!石家庄马上解除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限号继续!(附限号提示)

来源: 河北交通广播  
2018-11-05 11:26:19
分享:

  石家庄市大气和水污染防治指挥部办公室最新消息:

  经石家庄市气象、环保部门联合会商,自今日凌晨开始受降雨和持续冷空气影响,全市湿度增大、环境空气质量逐渐好转,污染扩散气象条件维持有利。为此,石家庄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决定,2018年11月5日12时起解除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全市机动车常态化限行措施继续执行。

  11月5日(周一)限号提示

  ▲石家庄市主城区,以及其他各区县,限行尾号2和7。(正定不限号)

  ▲沧州、邢台、邯郸、唐山、保定、廊坊、秦皇岛、定州,限行尾号2和7 。(各地周边县区市限号措施,以当地交警发布为准)

  ▲衡水、张家口、承德、辛集均不限号。

  ▲北京和天津,限行尾号2和7。

  注:

  1、秦皇岛、天津限行时间为7:00-19:00,邢台柏乡县、宁晋县限行间为7:00—21:00,其他限号城市限行时间为7:00-20:00;

  2、北京、天津、廊坊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字母的按“0”管理;其他各市(县、区)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字母的按最后一位数字管理。

  3、各市(县、区)的具体限行措施,可进入河北交通广播官方微信,点击左下角“992服务”中的“限行措施”详细查询。

  4、各地限号措施如有变动,则以最新消息为准,992节目和微信也会及时发布,敬请锁定关注。

关键词: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