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通报曝光

河北1市查处多人!一派出所所长落马……

来源: 河北日报微信  
2018-12-09 07:19:38
分享: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近日对外公布↓↓↓

  唐山市玉田县散水头镇派出所所长李振喜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近日,唐山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某监狱民警赵某某、张某某涉嫌玩忽职守罪一案立案侦查。

  现初步查明:

  在一名狱内服刑犯非正常死亡案件中,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张某某未正确履行监管职责,涉嫌玩忽职守罪。该案是刑事诉讼法修改后唐山市检察机关查处的第一起司法工作人员职务犯罪案件。目前,赵某某、张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唐山市古冶区通报典型案例↓↓↓

  古冶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王军红、崔郑良违反廉政纪律问题。2018年8月4日晚20时左右,古冶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王军红(群众)、崔郑良(群众)在古冶区唐山不锈钢有限公司钢城车队附近,将驾驶未苫盖半挂车的廊坊司机张某拦下,并告知张某大型车辆未苫盖最高罚款3000元。最终经协商,张某当场给了王军红、崔郑良二人800元了事,事后王军红、崔郑良二人将800元据为己有,直至司机张某实名举报,区监委成立调查组立案调查。王军红、崔郑良受到记过处分。

关键词:落马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