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018年首届河北电商产品设计大赛决赛举行

来源: 长城网  张晓明
2018-12-10 09:33:2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张晓明)2018年首届河北电商产品设计大赛(以下简称“电商大赛”)经过报名、海选、分赛区初赛,12月9日在石家庄市举行了最后的总决赛。

  大赛由河北省商务厅指导,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与河北省北方电子商务研究院联合主办;长城新媒体集团作为本次活动宣传承办者,进行了全程参与。

  大赛于9月初启动,参赛主体为省内注册企业和机构;大赛分中部赛区、北部赛区、东部赛区和南部赛区四个赛区。中部赛区为石家庄市,初赛场地设在石家庄市区;北部赛区为张家口市、保定市、定州市、雄安新区,初赛场地设在张家口市;东部赛区为唐山市、承德市、秦皇岛市、廊坊市、沧州市,初赛场地设在唐山市;南部赛区为邢台市、邯郸市、衡水市、辛集市,初赛场地设在邢台市。参赛主体分区域进行集中初赛;初赛获胜产品参加全省决赛。

  为了充分体现大赛的公平公正性,本次决赛实行了评审专家多元化,由高等院校教授、电商行业专家、媒体代表等组成100多人的评审专家库,随机抽取产生了45名现场评分;实施了过程的透明化,现场进行打分、现场公布、现场观摩、全程录像;实现了环节设计的科学化,赛制规划由河北科技大学电商系主任、石家庄市电商协会会长-高文海教授指导策划,充分考虑了大赛的合理性。

  据统计,本次大赛共有1260家企业报名参赛,参赛产品涉及20多大类、3000多个。

  经过初赛,共遴选出235种产品,参加本次决赛。最终决赛评选出的优秀电商产品,将优先推荐给省内外电商平台全网销售。

关键词:2018,首届,河北,电商产品,设计大赛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