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自由式滑雪技巧世界杯崇礼结束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8-12-16 22:21:36
分享:

  

男子冠军获得者平昌冬奥会冠军加拿大选手Mikael KINGSBURY在比赛中。太舞滑雪场供图

       长城网12月16日讯(记者马立航)12月16日,由国际雪联主办的2018—2019太舞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在崇礼太舞滑雪小镇经历了两日的激烈比拼后结束。

女子冠军获得者美国选手Jaelin KAUF(左)在比赛中。太舞滑雪场供图

  16日是第二个比赛日,在雪上技巧双人项目竞赛中,首日夺得男子单人项目冠军的平昌冬奥会冠军加拿大选手Mikael KINGSBURY延续良好的状态,夺得男子雪上技巧双人项目冠军,瑞典选手Oskar ELOFSSON在与Mikael的决战中失误,获得男子组亚军,法国选手Benjamin CAVET获得第三名。女子组竞赛中,美国选手Jaelin KAUF技压群芳摘得冠军,银牌被法国选手Perrine LAFFONT夺得,哈萨克斯坦选手Yulia GALYSHEVA位列第三。

参赛选手在雪上技巧双人项目决赛比赛中。太舞滑雪场供图

关键词:崇礼,冰雪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