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中央美院的陈奕天表演魔术 王岳伦做导演 他常演汉奸

来源: 东方网  
2018-12-28 14:40:50
分享:

  陈奕天是中央美术学院的吗?没想到中央美院出了这么多明星!

  近年来,陈奕天的人气很高,他不但是一个魔术师,而且影视剧和唱歌都有涉及。不过,你一定没有想到,陈奕天就读中央美术学院。

  其实,中央美院还真的出了不少明星,他们毕业后都没有当画家,在别的行业也干得不错,除了陈奕天在魔术圈,电影圈的不少明星也是从中央美院的出来的。

  第一个要说的是,参加过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的王岳伦。说起王岳伦,大家更容易想到他是王诗龄的爸爸,李湘背后的男人。其实,他还是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专业的画画人。不过王岳伦的父亲王晖名气更大。

  最后要说的是杜旭东,这位明星也曾在央美学习过画画。只是戏路很窄,在电视剧里经常扮演汉奸等角色。

  看了这么多从中央美院出来的明星,不少网友应该也理解了为什么央美毕业的陈奕天要做魔术师了!虽然是央美,但是还是有不少人放弃了画画这条路。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