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栏 > 聚焦河北省委九届八次全会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学习贯彻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
凝聚共识建言献策助力发展

来源: 长城网  高原雪 郭甜肖
2019-01-04 19:38:32
分享:

  长城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高原雪)12月30日,河北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省政协党组落实省委有关意见的重点任务分解方案

  与会同志深入讨论交流,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博大精深,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王东峰书记作的报告、讲话和许勤省长的讲话,政治站位高、目标思路清、任务举措实,对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安排部署。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认真贯彻省委全会精神,更加自觉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能,为推动我省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好,把中央部署领会好,把省委要求落实好,为做好明年经济社会各项工作贡献政协力量。一要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省委全会精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要深刻领会把握,把全会部署把握好,把政协党组织作用发挥好,把政协委员和党派团体的思想引领好,把社会各界的共识凝聚好,增进对省委全会决策部署的思想共识。三要创新履职方式,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在完善履职方式上下功夫,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政协力量。四要把握方位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强化作风建设,抓好工作落实,谋划好明年工作,提升履行职能的质量和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省政协,经济工作,省委全会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