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全国农民书法作品展”在河北涿州市开幕

来源: 长城网  路娟
2019-01-10 12:2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路娟)1月8日,“全国农民书法作品展”在河北涿州市开幕,社会各界书法爱好者共5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书法展览现场。河北省文联供图

  本次展览是国内首次以农民为创作主体的全国性书法展览。展览自去年7月份征稿以来,共收到作品3762件,经评审委员会初审、复审,共展出作品313件,涵盖篆、隶、楷、行、草等书体,笔墨酣畅,表现生动,表达了农民讴歌新时代、赞颂伟大祖国的美好愿景。

  书法展览现场。河北省文联供图

  本次展览是河北省文联、河北省书协在2017年成功举办“河北省首届农民书法展”的基础上,打造的又一文化品牌,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基层服务,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农民文化素养,不断丰富基层文化生活。

  书法展览现场。河北省文联供图

  书法展览现场。河北省文联供图

  据了解,“全国农民书法作品展”在河北涿州的首站展览结束后,1月份还将在北京、石家庄相继展出。

关键词:脱贫,阿里巴巴,石家庄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