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做深做细做实服务保障工作 确保省两会圆满成功

来源: 河北日报  
2019-01-11 11:18:01
分享:

  高志立在检查省两会驻地和会场准备工作时强调

  做深做细做实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省两会圆满成功

  1月10日,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对省两会代表、委员驻地和会场准备情况进行检查调度。他要求,各有关单位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落实省委要求,科学统筹、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省两会圆满成功。

  高志立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迈进新阶段的起步之年,组织好省两会意义格外重要。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服务保障好省两会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充分做好准备,精心精细安排。要借鉴以往会议的好经验好做法,细化应对措施,完善应急预案,凡事深想一层、精益求精,确保服务保障有力、代表委员满意。要砸实工作责任,按照分工逐项细化分解任务,各有关单位“一把手”靠前指挥,把责任落实到每个人员、每个岗位、每个环节,确保全覆盖、无遗漏。要加强统筹协调,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沟通对接,保持信息畅通,确保上下一体、协调联动。要严明会风会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狠抓代表、委员参会率、出席率、住宿率、就餐率和会场内外管理,确保把这次省两会开成一次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大会,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大会。(记者马利)

关键词:两会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