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歌曲祝你身体健康嗓音干净 成为80后和北漂的感触之歌

来源: 东方网  
2019-02-01 11:41:17
分享: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1日11点,陈奕天在光棍节发布了他2018年的第二张音乐作品《祝你身体健康》,该EP有三个版本,分别为正式版,安静版,叙述版,其中正式版为效果多一点。而安静版则是什么都没有添加。就是静静的听着陈奕天干净的嗓音唱歌,其中叙述版是小编比较喜欢的。叙述版陈奕天加入了自己的叙述,是这么说的“妈妈告诉我,她知道我的梦在远方,天上最远的那颗星永远是我寻求的归宿。她说,她会永远支持我。当时,我的内心深外只是朦胧地感到妈妈对我的理解,而那时的年幼无知,却让我始终没有觉察到她说话时的那份不舍与怜惜。”,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却能有让许多人感触的地方。

  “这首歌真是很用心”,“北漂听了特别有感触”,“离开家出去外面闯天地的人特别舒服”,“简直是80后的写照”,“歌曲真的太好听了”,“声音好治愈啊”。对,这就是网友对于陈奕天歌曲的评价,声音干净,特别赋予治愈系,这种嗓音像在叙述一段北漂的故事。很有穿透力。小编特别的推荐一下可以听听陈奕天的这首《祝你身体健康》。

关键词:陈奕天,歌曲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