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和郭俊辰为什么会共同表演魔术 两人什么关系?

来源: 东方网  
2019-02-15 09:02:01
分享:

  陈奕天和郭俊辰是什么关系?两人怎么会共同表演魔术?其实陈奕天自带光环感,因为本身是魔术师身份外加副业演员,极具号召力。由于高人气和知名度有了一大票的粉丝和群众基础,而近期2018粉丝嘉年华上,陈奕天突然惊现和郭俊辰同台表演,话说这两人到底什么关系呢?

  虽说2018年粉丝嘉年华已经完美的落幕,2018年8月18号和19号2天之久,但是不少一线明星仍然给予粉丝一定的惊喜度。不过在众多的明星艺人中,有一个组合显得特别亮,那就是陈奕天和郭俊辰。陈奕天是圈内公认的魔术师外加演员,本身就充满各种话题量和流量,曾获过世界华人最喜爱的专业魔术师,音乐创作才子冠军及影视最佳新人。而新晋演员郭俊辰,现北电在读,目前热播惹上冷殿下剧中有过饰演。

  原本这样亮眼的小鲜肉搭档,会一起同框献唱讨好粉丝,结果却是陈奕天上台介绍了自己正在拍摄的皇家龙虎豹,然后又絮叨自己是来做代班主持人的。卖了好多关子后才把郭俊辰领上台。这不,两人居然一起变了魔术,陈奕天上台先空手变出了扇子,而后郭俊辰上台又变出了一把七彩虹棍子。然而棍子指向郭俊辰时,也奇迹般的复制出了一把七彩虹的棍子,虽然有些小失误,但是他立马圆场说了“尴尬”。

  还好,陈奕天马上接上话安慰郭俊辰说“没关系,这都是给粉丝的小小福利,但是我们还是把最后那个帅气的动作做一下”。最终,两人摆出了在台下商量好的帅气动作。这也是陈奕天和郭俊辰在粉丝嘉年华中利用魔术成为了嘉年华互动的亮点,陈奕天的粉丝也为此高举上了大牌。这算是好几个月不冒泡的陈奕天,难得露面的一次,粉丝们请且行且珍惜吧。

  到底两人什么关系呢?其实应该说是朋友或者师徒关系,因为郭俊辰是第一次触电魔术,而也是陈奕天第一次传授郭俊辰魔术,这么算来郭俊辰算是范明、明道、姜潮、武艺等的又一徒弟吧?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