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新一轮降雪又要来,还有降温和雾霾!

来源: 河北高速交警  
2019-02-17 07:51:28
分享:

  经历了几天连续降雪,昨天周六晴空万里,小伙伴们有没有出去嗨呢?

  不过受冷空气影响,降温也是实打实的。

  降温

  昨天到今天早晨,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先后下降5-7℃,局地下降8-10℃,沧州南部、衡水东部、邢台、邯郸,下降3-5℃。

  另外还要偷偷告诉大家,新一轮降雪已经安排上了。

雪又要来

  今天夜间到18日(周一),张家口西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衡水、邢台、邯郸有小雪或零星小雪。

  18日夜间到19日(周二),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北部、沧州东部阴有零星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阴转多云。

  雾霾也跟着来了。

  雾霾也跟着来了

  今天全省受偏南风控制,气象扩散条件一般,中南部空气质量轻-中度污染为主,北部地区为良-轻度污染。18日受偏南风和风场辐合影响,中南部沿山一带空气质量以中度污染为主,其它地区空气质量以良-轻度污染为主。

  恶劣天气行车注意安全

  高速公路行车时一定要注意降速、控距、亮尾,这是雨雪雾天驾车的“安全三宝”。

关键词:河北,公路,交通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