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沧州:救助迁徙候鸟

来源: 新华社  
2019-03-15 09:47:00
分享:

  3月13日,在沧州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接受治疗的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东方白鹳进行飞行训练。冬去春来,大批候鸟开始由南向北迁徙。河北省沧州市是候鸟迁徙路线上的重要中转站,沧州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3月初启动“护佑春鸟”行动,联合百余名护鸟志愿者进行野外巡护及救助,目前已救助负伤和患病的国家一、二级保护鸟类十余只。新华社发(傅新春摄)

  3月13日,沧州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的专家(右)与护鸟志愿者对一只患病的大麻鳽进行检查。冬去春来,大批候鸟开始由南向北迁徙。河北省沧州市是候鸟迁徙路线上的重要中转站,沧州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3月初启动“护佑春鸟”行动,联合百余名护鸟志愿者进行野外巡护及救助,目前已救助负伤和患病的国家一、二级保护鸟类十余只。新华社发(傅新春摄)

  3月13日,一只患病的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东方白鹳在沧州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接受治疗。冬去春来,大批候鸟开始由南向北迁徙。河北省沧州市是候鸟迁徙路线上的重要中转站,沧州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3月初启动“护佑春鸟”行动,联合百余名护鸟志愿者进行野外巡护及救助,目前已救助负伤和患病的国家一、二级保护鸟类十余只。新华社发(傅新春摄)

  3月13日,沧州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的专家(中)与护鸟志愿者治疗一只翅膀负伤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秃鹫。冬去春来,大批候鸟开始由南向北迁徙。河北省沧州市是候鸟迁徙路线上的重要中转站,沧州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3月初启动“护佑春鸟”行动,联合百余名护鸟志愿者进行野外巡护及救助,目前已救助负伤和患病的国家一、二级保护鸟类十余只。新华社发(傅新春摄)

关键词:沧州,候鸟,救助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