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建投邢台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长城网  
2019-05-09 10:22:04
分享:

  企训内容:融和共享创新发展

  企训解读:

  “融和”植根于中华传统优秀文化,是“和为贵”思想的体现;是指邢台热电内外相融和畅、上下相融和顺、同事相融和谐,工作其乐融融、生活和和美美;是指邢台热电来自不同地域、不同公司的员工文化相融、传统相和,是指新老员工间的文化传承与融合,是指邢台热电员工与外协队伍之间的默切合作与融合;“融合”的核心价值观,指引邢台热电全体员工,心融一体,合力为一,从而无往不胜。 “共享”是新时代的价值观,是新时代的发展动力。

  邢台热电将“共享”作为自己的核心价值观,是感悟新时代,紧跟新时代步伐,并以新时代价值观念指引自己的价值追求。邢台热电的“共享”价值观,对内,体现在全体员工共享学习平台,共享公司资源,共享发展成果,共享幸福生活。对外,体现邢台热电的发展成果与国家、社会、客户共享。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创新是敢为人先,创新是勇于创造。邢台热电要培育创新意识,倡导创新的核心价值理念,就要解放思想,打破陈匡,革故鼎新。就要完善创新机制,鼓励改进,激励创造,让一切创新智慧自然涌现,让创新成为邢台热电全员的主动价值追求,让创新在邢台热电各项工作得到展现。

  “发展”是硬道理,发展是第一要义。邢台热电要在发展中求生存,在发展中化解困难,在发展中实现理想,在发展中实现股东利益,在发展中为员工创造幸福。邢台热电以“发展”作为自己的核心价值观,就是要抢抓机遇促发展,与时俱进谋发展,稳扎稳打求发展,和谐共处保发展。邢台热电的各项具体工作,要紧紧围绕企业发展,要切切实实为企业发展服务。邢台热电的每一名员工,都要以企业发展为己任,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企业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