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这才叫真重视!阳原县率先提拔原安监系统干部

来源: 长城网  田桂云
2019-05-19 22:47:57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在安全生产工作中,敢于担当负责,在风险防控、遏制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方面突出……”作为实干实绩,此类干部可优先提拔使用。近日,根据《张家口市激励干部担当干事的规定》,在机构改革调整科级干部时,阳原县对4名原安监干部进行了优先提拔使用。其中1名原副局长提拔为正科级干部,1名原副科级干部提拔为副科级领导职务,2名原局中层干部提拔为副科级干部。此次县应急管理局干部调整率居各乡镇部门首位。在凭实干实绩提拔优秀安监干部方面,阳原县走在了全市前列。

       一直以来,阳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县安全生产工作。近三年来,在财政资金紧张的情况下,县政府保障足额发放安全监管经费。2013年以来,县劳动人事部门还为原安监部门招录4名干部,有效地解决了安监干部人手不足的实际问题。此次阳原县委组织部门重用安全生产监管干部,起到了示范导向效应,同时也激励全县应急管理干部更加爱岗敬业,奋发有为,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干事创业中去。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