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网民评政】“甩手掌柜”少点 群众问题解决彻底些

来源: 长城网  本网记者
2019-05-24 20:40:00
分享:

  长城网讯(本网记者)又到一年毕业季。

  许多大学生在上大学的时候选择把自己的档案迁到学校的集体户口,四年大学生生活结束后,如果没有工作单位就收自己的档案,就需要把档案邮寄回原户口所在地,档案可以说对本人来说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就需要高校毕业生在填写过程中要保证信息的绝对正确。

  对于涉世未深的高校大学生来说,有些不知道怎么填的信息都是需要打电话进行咨询的,可是在填的表中显示的电话却是以前旧地址的电话,致使拨打好多天始终是无人接听,眼瞅着学校让交表的最后截至日期临近了,表上的信息还是没有填完整,很是让人着急。

地址、电话都是旧的。网友供图

  记者打电话问了一圈,到底是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始终没有整明白。表面上看哪个部门处理的都没毛病,但是结果却是在毕业生去向表中显示的还是旧的地址和电话。打了两三天这个电话始终是没人接听,可是人又在外地,真是措手无策。

  群众利益无小事,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现在问题出现了,涉及到的相关部门能不能互相沟通一下,谁都不当“甩手掌柜”,早日把地址更改过来,让学生们想咨询的话能进行咨询。这样才能切实解决好联系和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把改进作风的成效真正落实到“末梢神经”。

关键词:【网民评政】,“甩手掌柜”, 群众问题解决彻底些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