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最新!石家庄多个区发布房屋征收及征地公告!快看看涉及你家吗?

来源: 石家庄发布微信公众号  
2019-07-26 16:06:10
分享:

 最新消息

 近日

  我市多个区发布征地公告、房屋征收公告

  快看看涉及你家吗?

  ↓↓↓

  桥西区

  河北师范大学西区西院

  征收范围:东至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西至春天里,南至中医学院家属楼,北至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以及东至收储地块,西至友谊大街,南至收储地块,北至春天里项目(具体以规划部门出具的用地红线图为准)。

  南花园商业步行街二期项目

  征收范围:东起市场街、同福胡同、德胜街,西至南小街,南起自强路,北至中山路(具体以规划部门出具的用地红线图为准)。

  长安区

  谈固北大街8号石家庄饮食公司宿舍楼项目

  征收范围:根据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谈固北大街8号石家庄饮食公司宿舍楼出具的用地红线图,确定征收范围。

  高新区

  宋营镇韩通村

  征收范围:太行西街以西,文盛路以北的土地,面积约:3.301公顷,开发用途为工业用地。具体面积和地类以土地调查确认情况为准,区片价标准为每公顷292.5万元。安置途径为:货币安置。

关键词:征收, 房屋, 征地责任编辑:刘赛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