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卢晓光:充分发挥政协优势 为推进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建设献计出力

来源: 河北日报  
2019-08-15 07:53:47
分享:

  卢晓光在石家庄督办重点提案时指出

  充分发挥政协优势 为推进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建设献计出力

  民革河北省委提交的依法治理严格规范,进一步推进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建设的提案,是2019年省政协确定的10件重点督办提案之一。8月7日,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率调研组到石家庄市,就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视察督办。

  卢晓光一行来到河北泽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新宇宙电动车有限公司、河北省浙江商会,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主持召开提案督办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和企业对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卢晓光充分肯定了省直有关部门和石家庄市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中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良好健康的政商关系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为市场经济发展提供优质公共产品和服务。要规范政商交往行为、完善机制平台建设,形成良好的政商制度生态。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为推进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建设献计出力,推动提案办理成果尽快转化为工作成效,加快建立交往有道、公私分明,各尽其责、共谋发展的新型政商关系,努力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记者任学光)

关键词:卢晓光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