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H5】长城新媒体 网上看世界

来源: 长城网  庞晓龙
2019-08-22 22:37:00
分享:

  长城新媒体集团是河北省重点打造的第一家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型媒体集团,由河北省委宣传部领导,省文资办履行出资人职责,省网信办和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实行行业管理,是与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并列的主流媒体。集团依托河北长城传媒集团和河北经济日报社等媒体资源整合组建,是比照正厅级建设、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省属文化类一级企业 。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长城新媒体将始终坚持导向为魂、内容为王、技术为基、创新为要、人才为本,着力打造强大网络铁军;进一步突出特色,强化创新创意,打造独特亮点,实现网报微端互动,文、图、视同屏,推出一批“现象级”新闻产品;不断提升宣传群众、服务群众的真本领,找到新闻宣传与群众心声的共鸣点,打造全国知名新闻门户网站和河北民生服务第一网络窗口,建设新时代的新长城。

  点击图片跳转【H5】长城新媒体 网上看世界

扫描二维码看H5

关键词:长城新媒体,网上看世界,长城网,河北经济网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