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武邑:有机韭菜花助增收

来源: 新华社  李晓果
2019-08-27 11:11:00
分享:

  8月24日,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武罗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农民在采摘韭菜花(无人机拍摄)。

  8月24日,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武罗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农民在采摘韭菜花。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 摄

  8月24日,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武罗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农民在搬运韭菜花。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 摄

  8月24日,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武罗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农民将刚采摘的韭菜花装箱。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 摄

  初秋时节,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武罗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千亩无公害韭菜迎来盛花期,当地农民加紧采摘韭菜花。该韭菜种植引入沼液替代传统化肥,采取“以虫治虫”的方式消灭韭蛆。武邑县每年有60多万公斤韭菜花销往各地,是当地农民增收的特色产业之一。

关键词:武邑, 韭菜花, 增收责任编辑:刘赛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