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董永博

来源: 长城网  
2019-09-01 04:52:27
分享:

“阿姨,闻闻我们村的香油香不香”。 2017年11月6日,平山县卷掌村第一书记刘博在石家庄向市民推销香油、核桃油、蜂蜜等农产品。

“来,让孩子尝尝我们村出的百花蜜”。 2017年11月6日,平山县卷掌村第一书记刘博在石家庄向市民推销香油、核桃油、蜂蜜等农产品。

4月28日,合作社工作人员展示刚刚采摘下来的龙井青叶。

2017年12月4日,在武家庄村刚忙完一天工作的驻村工作组第一书记于海龙已经许久没有回家陪孩子了,当他打开手机里以前拍的视频, 随着孩子奶声奶气的读书声思念的泪水溢出眼眶。

2017年12月4日,在武家庄村新落成投入使用的榨油厂里,扶贫工作组的同志们和乡亲们看着刚榨出来的香油上乘的品质心里乐开了花。

大冯和小冯一起对刚拍的图片进行点评指导。

大冯和小冯一起整理以前拍摄的石家庄城市风光照片。

大冯说,当年中山路上13层的燕春饭店曾是石家庄的最高建筑,而现在三五十层的高楼大厦比比皆是。每当一个新的高楼落成后,大冯都会爬上去,站在高楼顶端拍摄石家庄美景,见证这个城市的成长。

扶贫工作组爬上卷掌村周边的高山,查看地形为村里美好的未来进行远景规划。

老冯当年用过的相机已经很旧了,但他用它为人们留下了省会40年的影像历史。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