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刘丽

来源: 长城网  
2019-09-01 04:52:10
分享:

《歌唱祖国》拍摄于2019年3月8日,在秦皇岛市山海关区老龙头,来自各学校的少年儿童手拿国旗,高唱着《我爱祖国》举行庆祝建国70周年活动。

《坚守岗位》拍摄于2017年9月20日,秦皇岛市开发区的一家公司,工人们在一丝不苟的工作着。

《街头狮舞》拍摄于2019年8月18日,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迎接山海关筑城638周年庆典,在秦皇岛市山海关古城举办“百狮献瑞,吉祥山海”活动,图为在古城进行舞狮表演。

《桃花盛开的村庄》拍摄于2019年4月27日,我们一行人驱车前往秦皇岛市抚宁区大新寨村,看桃花。

《雪后金山岭》拍摄于2018年4月4日,7点钟我的金山岭长城,雪后长城像一条矫健的巨龙,蜿蜒曲折,蟠伏在中华大地上,更加气势磅礴,雄伟壮观。

《圆梦长城》拍摄于2019年8月18日,在秦皇岛市山海关区老龙头,来自各地市的身残志坚的残疾人,为圆登长城的梦想,在是残联的组织下,志愿者帮他们完成了登长城的梦。

长城脚下轮椅上的婚礼。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