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余艳红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

来源: 河北日报  
2019-09-02 07:13:19
分享:

  8月31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余艳红一行进行工作座谈,研究推动雄安新区中医药事业发展。

  陈刚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余艳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陈刚表示,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动服务、全力支持新区的规划建设,为新区的建设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医疗卫生和健康保障。中国中医科学院是集科研、医疗、教学为一体的综合性中医药研究机构,深化与雄安新区的务实合作,必将推动新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在中医药的创新发展等方面起到示范、带动、引领作用。

  余艳红表示,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高度重视雄安新区卫生健康事业特别是中医药事业发展。中医药既是中华文明的重要载体,又在人民健康事业中发挥着独特作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中国中医科学院将在中医学、中药学、针灸学、中医药智能化等领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人才优势,打造新区中医药人才培训基地。(记者原付川)

关键词:雄安新区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