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河北省航拍学会创作基地在易县云蒙山挂牌

来源: 长城网  
2019-09-02 17:17:43
分享:

  长城网9月1日讯(记者 颜楠)8月31日上午,河北省航拍学会、保定市航拍学会航拍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易县云蒙山皇家森林公园景区举行。河北省航拍学会主席王建华、保定市航拍学会主席张宝剑、云蒙山皇家森林公园总经理刘海利、云蒙山皇家森林公园副总经理赵昕以及来自保定、石家庄、邯郸、衡水、沧州等地百余名航拍摄影工作者出席了揭牌仪式。与会航拍摄影工作者在景区进行了航拍摄影采风创作。省航拍学会在景区围绕推进“美丽河北 辉煌成就”航拍摄影大赛展播活动组织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省航拍学会主席王建华发表致辞,他表示:“河北省航拍学会、保定市航拍学会航拍创作基地揭牌,是河北航拍摄影界的一项盛事,必将为推动河北航拍事业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先进的航拍文化与特色旅游融合,必将有力地提升云蒙山景区的宣传力度,促进云蒙山景区的大发展。”云蒙山皇家森林公园景区总经理刘海利发表致辞,她表示:“此次省航拍学会和保定市航拍学会云蒙山航拍创作基地的设立,必将成为航拍摄影与生态旅游融合共进的典范。云蒙山景区诚挚邀请和欢迎广大航拍摄影工作者朋友,来云蒙山景区采风和艺术创作,并竭诚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云蒙山皇家森林公园位于清西陵腹地,地处于京津冀核心位置。延续至今的十景“大宁叠翠”、“西陵八景”都聚在云蒙山。景区在海拔1000米的半山腰,建有一公里悬空栈道,使旅游者倍感山的险峻,领略建设者对旅游观光付出艰辛努力的“工匠”精神。独特的自然条件,游客在众多时光能感受到云雾缭绕、气象万千的山林之美,是一处得天独厚的风景胜地。云蒙山皇家森林公园景区航拍创作基地的建立,有利于促进云蒙山景区的快速发展,提高景区的知名度,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关键词:航拍学会,创作基地,云蒙山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