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人事任命

河北9市最新任免!多名县委书记履新...

来源: 河北日报  
2019-09-11 00:06:48
分享:

  张立峰任燕山大学党委常委,提名任燕山大学副校长

  据燕山大学官网消息,日前,中共河北省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张立峰同志任燕山大学党委常委,提名任燕山大学副校长。

  张立峰同志1971年8月生,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2011年9月任教育部直属高校中层正职,2017年10月任北京科技大学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

  牛景峰任河北工程大学党委常委

  据河北工程大学官网消息,9月3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李佳萌同志到校宣布省委决定:牛景峰同志任河北工程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公开资料显示,牛景峰曾任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

  石家庄

  李瑞峰任石家庄井陉矿区区委书记

  据石家庄矿区广播电视台,9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李瑞峰深入学校慰问教师。李瑞峰此前任石家庄井陉矿区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

  张家口

  来广普涿鹿县委书记

  据涿鹿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消息,9月4日下午,涿鹿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百六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随后召开了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了省委、市委关于涿鹿县委书记的任免决定。来广普同志到涿鹿担任县委书记。

  路国云任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委副书记提名为下花园区政府区长候选人

  据福地下花园微信,9月8日下午,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市委有关干部任免决定。市委决定:路国云同志任下花园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河北下花园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提名为下花园区政府区长候选人;免去胡荣同志的下花园区委副书记、常委、委员,河北下花园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职务,不再担任下花园区政府区长职务,市委另有任用。

  唐山

  韩国强任迁安市委书记

  据迁安先锋,9月8日上午,迁安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了省委关于迁安市委主要领导人事调整的决定:经河北省委常委会2019年8月31日决定,韩国强任迁安市委书记,免去张淑云迁安市委书记职务;经唐山市委常委会2019年8月31日决定,免去张淑云迁安市委常委、委员职务,免去韩国强迁安市委副书记职务。

  张秀新任唐山市路北区委书记

  据路北之声消息,日前,路北区召开全区干部大会。宣布中共唐山市委关于路北区委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经省委批准,张秀新同志任唐山市路北区委书记。

  朱文军任唐山市古冶区委书记

  据古冶发布,9月8日上午,古冶区在区会议中心109会议室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会上宣读了省委、市委关于干部任免的决定,朱文军同志任中共唐山市古冶区委书记,市政协副主席崔武成同志不再兼任中共唐山市古冶区委书记。

  董学忠任遵化市委书记

  王凤海任遵化市委副书记、提名市长人选

  据澎湃新闻,9月8日下午,从遵化市委办公室了解到,当天上午,遵化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董学忠任遵化市委书记,王凤海任遵化市委副书记、提名为遵化市市长人选。

  田军威任玉田县委副书记,提名玉田县县长人选

  据玉田广播电视台,9月8日,玉田县召开县级领导干部(扩大)会议,宣读了省、市委关于对玉田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由田军威同志任玉田县委副书记,提名玉田县县长人选。

  廊坊

  廊坊市委常委詹晓阳兼任三河市委书记

  据澎湃新闻,9月4日下午,三河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廊坊市委常委詹晓阳兼任三河市委书记。公开资料显示,詹晓阳此前任廊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任华山任文安县委副书记,提名为县政府县长候选人

  据文安发布,9月7日,文安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市委关于对文安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任华山同志任文安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县政府县长候选人。

  保定

  侯晓平任高碑店市委书记

  高碑店报道微信,8日,高碑店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宣布省委、保定市委关于高碑店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经保定市委研究,省委批准,侯晓平同志任高碑店市委委员、常委、书记、高碑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姚运涛任涿州市委副书记提名任涿州市市长

  据涿州发布消息,9月4日,涿州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省委和保定市委关于涿州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任职的决定。会上宣读了省委和保定市委任免职决定:姚运涛同志任涿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涿州松林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涿州京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提名任涿州市市长。

  沧州

  宫建军任献县县委书记

  据网信献县,9月8日,献县县委书记宫建军同志在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上作表态发言。公开资料显示,宫建军此前任任丘市长。

  衡水

  谢志强任枣强县委书记

  据枣强县政府官网,9月8日,河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在石家庄举行。县委书记谢志强等四大班子领导和其他县级干部以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邢台

  杨蕾任任县代理县长

  据任县发布,9月10日上午,任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在行政服务中心九楼会议室召开第十六次会议。会议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决定:接受龙飞辞去任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请求,并报县人民代表大会备案;决定任命杨蕾为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决定其代理县长职务。

  王银明任隆尧县委副书记,提名县长候选人

  据隆尧发布,9月8日下午,隆尧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读了省、市委关于王银明、李建强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王银明同志任隆尧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隆尧县县长候选人李建强同志不再担任隆尧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邯郸

  杨万春任邯郸冀南新区(马头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据邯郸冀南新区微信,9月7日下午,冀南新区在创业服务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读了关于白钢、杨万春同志职务任免通知:杨万春同志任邯郸冀南新区(马头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白钢同志不再担任邯郸冀南新区(马头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职务。

  殷社林任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提名为局长人选

  据邯郸交通发布,9月7日下午,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决定:殷社林同志为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提名为局长人选;杨万春同志任冀南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不再担任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

  张才芳任磁县县委书记

  据磁力磁县,9月7日下午,磁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了省、市委关于磁县人事任免的决定:张才芳同志任中共磁县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兼任漳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磁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从江同志不再担任中共磁县县委书记、常委、委员,漳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磁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职务

  刘金仓任成安县委副书记,提名县长候选人

  据澎湃新闻,9月7日下午,成安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邯郸市委决定:刘金仓同志任成安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成安县县长候选人,兼任成安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此外,上述会议宣布,免去殷社林同志的成安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成安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职务。

  刘海川邯郸市邯山区委副书记

  据邯山政务微信,9月7日,邯郸市邯山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读了省市委关于刘海川、张才芳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刘海川同志任邯山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兼任邯郸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邯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才芳同志不再担任邯山区委副书记、常委、委员,邯郸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邯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职务。

  雄安新区

  黄志民任容城县委副书记、提名县长候选人

  据澎湃新闻,9月8日,从雄安新区容城县官方渠道了解到,当天上午,容城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黄志民任容城县委副书记、提名为容城县县长候选人。

关键词:人事,任免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