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雄安新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谐征迁推进会议

来源: 河北日报  
2019-10-01 09:48:10
分享:

  9月28日,雄安新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谐征迁推进会议,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盘点,动员部署下一阶段征迁安置各项重点工作。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刚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新区征迁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前一阶段各重点村土地征收、协议签订、搬迁腾退等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征迁工作的有序推进,进一步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信任和支持,营造了干群同心、鱼水情深的和谐征迁局面。目前,征迁工作即将进入新的阶段,各级干部要发扬初心不改、滚石上山、奉献担当的精神,与新区百姓一道,全力推进完成新阶段征迁工作任务。

  陈刚强调,要思想认识再提高,征迁安置是建设发展新区的基础性和保障性工作,更是提升群众幸福生活水平的大事、要事,要趁势而为,一鼓作气,确保征迁安置顺利推进。要责任落实再强化,切实统筹新区各部门及三县资源力量,发挥好区、县、乡、村和驻村工作组五级联动工作机制,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群众工作再到位,始终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第一位,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保障服务,把住房、教育、养老等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紧紧抓在手上,切实帮助群众解决现实困难。(记者郭东)

关键词:雄安新区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