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张家口一驾驶员二次酒驾被查 自扇耳光求放过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10-21 18:45:4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近日,张家口怀来交警对一辆可疑车辆检查时,驾驶员神情慌张,交警检查发现该驾驶员是二次酒驾,驾驶员拒不配合民警检查,还自扇耳光请求放过。

  10月10日晚上9点多,张家口怀来交警大队直属中队在长城南路一路口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一辆白色轿车突然停在路边,非常可疑,交警立即上前进行检查。

  民警要求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时,该驾驶员却拒不配合。驾驶员承认自己酒驾的行为,还哭着自扇耳光请求交警放过,交警多次劝说才将其带上警车配合交警进行了检测。

  检测结果显示65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张家口怀来县交警大队直属中队民警季晓东介绍说,经公安网查询发现驾驶员逯某于2018年5月27日因酒驾被处罚过,此次属二次酒驾,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他们依法对其处以吊销驾驶证,且2年不得重新申领,并处以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关键词:河北,张家口,交警,耳光,酒驾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