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赵一德在定州市调研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河北日报  赵建
2019-11-05 08:20:10
分享: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4日,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到联系点定州市调研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工作部署和王东峰书记要求,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赵一德来到定州市杨家庄乡小陈村、定州中学,与基层干部和广大师生进行交流,现场考察基层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详细了解该市土地制度改革试点和综合执法改革推进情况,并听取定州市、高蓬镇、市发改局、市职教中心、正阳集团等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肯定了定州市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赵一德强调,要聚焦主题主线,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突出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这一重点,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切实做到学以致用、以知促行,研用结合、注重实效,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不断提升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效果。要突出问题导向,紧盯“两个维护”落实情况、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部分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病灶”、制度短板,精准发力、标本兼治,上下贯通、协调联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专项整治。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分类指导,加强督导检查,用好正反典型,抓好统筹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关键词:赵一德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