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将举办2019年第四期技术经理人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李代姣
2019-11-07 15:59:10
分享:

河北资产的职业经理人。记者 烟成群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日前,记者从河北省科技厅获悉,为落实《河北省技术转移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冀政发〔2018〕5号)精神,加强河北专业化技术转移人才队伍建设,培育一批懂专业、懂管理、懂市场的复合型技术转移服务人才,将于11月21至22日在唐山市举办2019年第四期河北省技术经理人培训班。

  据了解,本期培训主要面向唐山、秦皇岛等市各大高校、科研院所及各企事业单位从事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管理人员,限额150人。培训采取专题授课、政策解读、案例分析和考核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包括技术转移与技术经理人、技术转移与知识产权、技术价值评估、技术转移与法律等。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期培训不收取培训费用,各单位须于11月13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zktkjfwb@126.com,主办方工作人员通过邮件确认后方为报名成功。

关键词:技术经理人,培训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