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河北日报  高原雪 尹翠莉
2019-11-09 12:11:13
分享: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 建言资政集众智凝聚共识促发展

  11月8日,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九次常委会会议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关于学习贯彻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决议(草案)》。

  与会同志深入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全国政协十三届九次常委会会议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主题鲜明、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王东峰书记作的工作报告和讲话站位高、思路清、举措实,对全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具有重要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实施意见和决议,充分体现了省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把全国政协部署贯彻好,把省委要求落实好,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政协贡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学习领会全国政协常委会会议精神上下功夫,在学习领会王东峰书记讲话和全会决议上下功夫,在学习领会省委实施意见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上来。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九届九次全会部署,更坚定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充分地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更自觉地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切实做到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强化使命担当,深化务实举措,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思想引领,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工作推进,切实把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在政协落实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等事项。

关键词:叶冬松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