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夏延军:大力扶持实体经济 形成高质量发展的强劲态势

来源: 河北日报  
2019-11-22 08:54:38
分享:

  夏延军在赵县调研时要求

  大力扶持实体经济 形成高质量发展的强劲态势

  11月20日,副省长夏延军到赵县就特色产业发展、产品质量提升及外贸工作进行调研。她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大力扶持实体经济,优化市场发展环境,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态势。

  夏延军实地考察了河北华药华恒制药有限公司、石家庄中兴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纽康恩食品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面对面了解企业需求,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她指出,实体经济是创造财富的根本源泉,是地方发展的重要支柱,要对实体企业和企业家多一些理解和敬重、多一些帮助和支持。她要求,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认真解决实体经济发展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帮助企业打开局面、提升竞争力。要充分发挥农业农机等特色产业优势,深入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着力引进一批外向型的大项目、好项目,加快融入全球产业链、价值链。要深入挖掘名桥古寺等文化旅游资源,利用好旅发大会平台机制,提前谋划、高端策划,借势推进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环境,聚集形成干部干事担当、地方创先争优、企业蓬勃发展的强大气场。(记者任学光)

关键词:夏延军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