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叶冬松在望都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调研时强调
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发挥政协制度优势提高履职工作效能

来源: 河北日报  高原雪
2019-11-23 08:26:09
分享:

  11月22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协主席叶冬松赴望都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行调研。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部署,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政协工作发展上。

  叶冬松实地考察了望都县浙商产业园、民得富生态园,与基层干部、政协委员面对面互动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望都县、安国市、顺平县政协学习贯彻情况汇报,研究推进政协工作的举措。

  叶冬松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全省政协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化学习领会,在充分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中坚定制度自信,在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目标任务中坚定正确方向,在深入把握实践要求中坚定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叶冬松要求,要把握政协特点,切实发挥好政协在治理体系中的优势。要着眼打牢党执政的基础,着力打造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要健全学习制度体系,着力打造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要创新形式载体,着力打造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

  叶冬松强调,要强化务实举措,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要求落实到位。要聚焦协商主责主业,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健全完善政协工作制度,着力解决市县政协基础工作薄弱、人员力量薄弱的问题,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

关键词: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