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袁桐利在廊坊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要求

来源: 河北日报  
2019-11-25 09:54:05
分享:

  袁桐利在廊坊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要求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把基层党组织建成更具战斗力的坚强堡垒

  11月24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到廊坊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袁桐利深入广阳区馨境界社区,实地参观党群服务中心,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向社区党员干部详细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袁桐利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一重大政治问题,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纲领性文件,必须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袁桐利强调,社区是城市治理体系的基本单元,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基石。社区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建好基层党组织,把制度建设贯穿到党建各方面,提升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水平,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更具战斗力的坚强堡垒。(记者孙占稳)

关键词:袁桐利,廊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