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官方发布:石家庄长安区一居民家中发生疑似天然气爆燃 多个住户家受到波及

来源: 燕赵晚报  
2019-12-02 15:22:17
分享:

  12月2日上午,位于石家庄市谈中街附近的谈中园小区内一栋居民楼发生疑似爆燃。记者赶到现场后,发生事故的居民楼内的居民们已被 安全疏散,现场地面的玻璃渣等散落物正在清理中。记者从居民口中了解到,事发时声响较大,居民感觉强烈,除一些停放在楼下的车辆受 损外,还有人员受伤。记者看到,发生疑似爆燃的6层住户家窗户玻璃已完全破碎,事故致使多个住户家的窗户玻璃受损,连对面居民楼也被 波及。

  居民家中发生爆炸,屋内墙壁被熏成黑色。

  发生爆炸的对面楼上,多户家中玻璃损坏。

  抽油烟机被炸到室外。

  停在楼下的车辆被落物损坏。

  对此情况,中共石家庄市长安区委宣传部于11时51分通过网络发出官方声明,称“9时45分,谈中园小区5-8-601室发生疑似天然气爆燃 ,接到消息后,长安区立即组织消防、公安、应急、城管、街道有关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展开救援。目前,一名居民受伤,已送医院救治, 无其他人员伤亡。现场已经展开清理,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爆炸现场。

  关于此次事故的具体情况,记者正在详细了解中。

关键词:天然气,爆燃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