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气象台8日6时继续发布大雾红色预警: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19-12-08 07:50:58
分享:

  河北省气象台2019年12月08日06时08分继续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唐山南部、保定中东部、雄安新区、廊坊、沧州、衡水、石家庄大部、邢台、邯郸大部仍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雾,其中唐山南部、保定南部、廊坊中部、沧州西部、衡水南部、石家庄中东部、邢台西部、邯郸南部的能见度不足50米,请防范!

  河北各地能见度情况。

  此外,中央气象台12月8日0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8日早晨至上午,河北中南部、北京东南部、天津、河南中东部、山东北部和西部、江苏北部和中部、四川盆地东部、贵州北部等地有大雾,其中,河北南部、北京东南部、河南中东部、山东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50米的特强浓雾。

  防御指南:

  1、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单位加强调度指挥。

  2、驾驶人员必须严格控制车、船的行进速度。

关键词:大雾,红色预警,河北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