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武强:木版年画节前产销两旺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0-01-13 08:59:40

1月12日,顾客在河北省武强县的一家年画销售点选购武强木版年画产品。

  随着春节的临近,武强木版年画进入销售旺季,年画作坊内一片繁忙景象,年画艺人忙着制作、销售年画,保证年画市场的供应量。2006年,武强木版年画入选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 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 摄

1月12日,河北省武强县的木版年画传承人辛艳君在整理武强木版年画产品。

 1月12日,顾客在河北省武强县的一家年画销售点选购武强木版年画产品。

1月12日,河北省武强县的木版年画传承人辛艳君在雕刻武强年画木版。

1月12日,河北省武强县的一名年画艺人(右)在印制武强木版年画。

关键词:木版,年画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