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河北日报  赵晓慧 信贺宁
2020-01-18 10:19:00
分享: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1月17日,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审议《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听取和研究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和中央书记处工作报告的综合情况报告》的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王东峰书记在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听取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法院、省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的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与会同志深入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充分展示了党中央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坚定决心。王东峰书记对我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作出部署。大家一致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领会好,把中纪委全会和省纪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推动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切实坚定决心信心,增强自我革命精神,准确把握部署要求,真正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工作。要强化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压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树立新风正气,服务大局促发展,持之以恒纠“四风”,争创一流抓落实,开拓创新不止步,坚定不移服务大局服务人民。要强化党风廉政,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廉洁自律底线,严明纪律规矩约束,坚定不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自觉尊崇制度,强化制度落实,强化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坚定不移扎紧织密管党治党制度笼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高原雪)

关键词:叶冬松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