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今天,石家庄地铁3号线一期北段开通运营!时刻表、站点图公布!

来源: 石家庄发布  
2020-01-20 08:37:49
分享:

  今天

  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北段(市二中-西三庄)

  将实现开通运营!

  最新的地铁运营时间表和

  站点图刚刚公布

  一起来看↓↓↓

  地铁3号线首末班车时间

  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北段各站出入口信息

  市庄站

  柏林庄站

  高柱站

  西三庄站

  相关链接:

  3号线一期工程北段1月20日开通运营

  石家庄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北段将于1月20日开通运营。北段工程的通车对于缓解市区西北部交通,提高市民的出行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地铁3号线一期北段共设车站4座

  石家庄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分布在中心城区范围,沿联盟路、中华大街、石家庄站、塔北路敷设,是重要的南北——东西向客运走廊,线路全长19.5公里,设站17座。

  3号线一期北段从市二中站向北,沿中华大街、联盟路敷设,串联了水上公园、高柱、柏林庄等大型客流点。线路全长5.4公里,共设车站4座,分别为市庄站、柏林庄站、高柱站、西三庄站,均为地下双层岛式车站,其中市庄站和柏林庄站均设置3个出入口,高柱站和西三庄站均设置4个出入口。

  全线执行既有线路票价政策,最高票价6元

  票价政策已经市政府批复并公布,全线执行既有线路票价政策,按照开通的46.1公里里程计算,当前线网最高票价仍旧为6元。各站均具备乘客主动投币、储值卡刷卡、手机扫码等多种过闸方式,同时设置了多功能客服设备,增加乘车便捷性。

  今天

  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北段(市二中-西三庄)

  将实现开通运营!

  为石家庄地铁建设加油点赞!

关键词:地铁,石家庄,3号线一期责任编辑:刘政豪